沧海澜歌_

【林秦】我男朋友是gay这有什么好奇怪的

x小甜饼
x秦明篇 预计有林涛篇
x短小欢迎食用

  
    大宝发现了一个惊天的大秘密。
  这一天上午,林涛出任务的时候把手机落在办公室忘记拿走了。大宝趁他不在准备偷偷去他办公室里摸点吃的,结果一进门就听见他手机在桌子上嗡嗡响。
  拿起来一看,大宝笑了。
  嚯,是薛定谔的“宝宝”!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大宝放下了手中的两个苹果,摁下了接听键。
  “喂,林涛?”一个男声传了过来。大宝点点头,嗯,声音还挺好听的。……等等?男声???她赶紧把耳朵凑听筒上去,男人疑惑地喊了几声林涛,大宝吓得连声都不敢吱,手一抖把电话给挂了。
  她摸着自己的心脏沉思了好一会,才发觉自己刚才干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林涛的宝宝,居然是个男的?
    大宝觉得自己真是上天的宠儿,什么污♂七八糟的事情都能让自己给撞见喽。她心神不定地把林涛的手机放回原位,一步三回头地走出了刑侦队长的办公室。
  连苹果都忘了拿。
  

  秦明今天很不爽。
  听说刑侦队出任务,他好心给林涛这混蛋打了个问他要不要帮忙,结果林涛非但一句话没说,还挂了他的电话!
  大宝战战兢兢地回到痕检科,看见坐在办公桌前的秦明一脸低气压,心中更郁闷了。她努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准备偷偷溜回座位,就听见秦明喊她。
  “你刚才干什么去了?”
  “我,我去趟卫生间……”
  “你走的时候我给你掐了表,去个卫生间你要二十分钟?我还以为你掉进去了,刚想喊维修班去救你。”
  大宝看了一眼秦明同志写了满脸的“我很生气我很暴躁”,直觉自己又要倒霉了。
  谁料秦明只是扫了她一眼,冷声道,“桌上还有一堆报告,今天全部看完,写总结。”
  “哦……好。”
  

  林涛出完任务,在回刑侦队办公室之前顺路去了趟痕检科,看到的就是周遭弥漫着低气压的秦明和一脸委委屈屈写总结的大宝。
  “哟,宝哥又惹老秦生气啦?”
  大宝看到林涛,立刻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她支吾了一会刚想说点什么,只见秦明抬起头,淡淡道,“滚出去。”
  “哎,老秦你……?”
  心里有事儿的宝哥此时觉得尖酸刻薄的秦明真是自己的大救星,赶紧顺势把林涛推出门外。
  痕检科玻璃大门外,林涛一头雾水地站了一会,莫名其妙地走回了刑侦科。
  然而没出五分钟,林涛又回来了,这回手上拿着自己的手机。
  大宝心都凉了,跑过去连人带手机再一次推出门外,自己也跟着从门缝挤了出去。
  林涛挑眉,“你该不会是有什么事吧?”
  大宝咬牙切齿道,“林涛你个不学好的,你害得我今天挨了老秦一天的骂!”
  在林涛疑惑的眼神中,大宝把她今天的偷听行径全部交待了,还顺便透露了一下因为自己回来晚、工作时心不在焉被不爽的秦明教育了一通。
  林涛扶着墙笑得肚子痛,大宝交待完了,瞪他一眼,“老秦知不知道这件事啊?”
  林涛笑得更厉害了,“你问我他知不知道啊……这样吧,你去把这事跟他说一下,再问问他知不知道不就得了?”
  
  万万没想到的是,秦明听完了之后只是淡淡地哦了一声,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想笑,脸色也缓和了不少。
  大宝心有不甘,继续添油加醋地叙述,末了她问,“哎老秦你就不觉得奇怪吗?”
  秦明一眼就扫到了门缝里偷窥加偷听的黑影林涛。
  他笑了笑,说,“我男朋友是gay,这有什么好奇怪的?”
  
  大宝觉得自己大脑主板滋拉一声,在这对狗男男之间燃起的火花中终于不堪重负,被烧短路了。
  果不其然,门口爆发出一阵大笑。
  林涛走进来,在秦明的办公桌上放了一个苹果。
  “是啊宝哥,这有什么好奇怪的?”

评论(25)

热度(1534)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