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澜歌_

#用BE30题写甜文#

#用BE30题写甜文##翔叶#


1 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孙翔看着叶修的表情愣了愣,突然道,“是不是我永远都不可能得到你。”

然后叶修一只抱枕甩到他脸上,“滚,卖萌没用今天不给做。”

2 反目成仇

他们站在各自战队的立场上。

一叶之秋毫不犹豫的提着却邪冲向君莫笑,君莫笑干脆利落的闪身避开,千机伞转为步枪形态朝一叶开了一枪。

3 终其一生的单恋

不知道叶修和孙翔有没有听说过一句话,只有傻瓜才互相单恋。

但他们更傻,彼此都以为这单恋将终其一生。

4 分手

“我们就在这里分手吧。”

叶修十分无奈的看着孙翔,“不分手还能怎样,你还能跟我进战队去?”

5 与爱无关

“我所做的这些都与爱无关!”

但是叶修分明看见了他狡辩的同时将热水放在自己电脑边,并且耳尖有点红。

6 报复

叶修同学为了报复孙翔的毫无节制在他的水里放了春药。结果当然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7 七年之痒

“今天是我们的七周年纪念日。”

“嗯。”

“传说中的七年之痒,你说会是真的吗?”

叶修愣了愣,笑道,“我现在背有点痒,算不算?”

8 错过一世

“你说我们上辈子有没有在一起?”

“不知道。如果上辈子错过了一世,那该有多遗憾。”

9 杀了你

“杀了你!”孙翔操纵着一叶再次冲向残血的君莫笑,一个豪龙破军将君莫笑的血线直接压到了0。下场时叶修是笑着的,他终于成长为斗神了。

10 一直都是骗局

“你不是说今年不过来了吗?”

“而且不是说你爸妈叫你回家相亲去吗?”

“你……”

“一直都是骗局。为了给你一个惊喜。”

11 抱歉,我不认识你

孙翔再一次在超市看见六个核桃挪不动脚,面对诸多围观人群,叶修捂脸:抱歉,我不认识你。

12 无爱亦无恨

叶修对嘉世一直无爱无恨。当然不包括原来在里面当过队长的孙翔。

13 触碰不到的恋人

“滚,别碰我”

“……”

“我叫你滚啊”

“……”

“我都说了别碰我!重感冒传染的!”

14 从未相遇

“你说我们如果从未相遇会怎样?”

“怎么可能,”孙翔皱眉,“当看到一叶之秋海报的时候我就知道,它和它的主人,迟早都是我的。”

15 无知伤害

叶修一直不知道,他有意无意的嘲讽一直对孙翔的伤害挺大的。

16 我们都老了

孙翔退役后两个人经常一起看轮回的后辈们和兴欣的后辈们打比赛,也会应他们的要求和他们进行切磋,每次落败之后都会感叹,我们都老了啊。

17 如果当时……

“如果当时……是不是一切都不一样了?”

“对!”孙翔怒气冲冲道,“如果你那时没有告诉我六个核桃好喝对身体好让我多喝我就不会被轮回那帮混蛋嘲笑!”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真的?你真的不肯留下来陪我?”

“废话当然他可是我爸。”

“……T^T”

19 痴人说梦

孙翔对叶修说,“离开我就是痴人说梦。”

20 玩笑而已

“我们分手吧。”

“你说什么?”

“我们分手吧。”

“为什么……?我哪做错了?”

“哦只是个玩笑刚跟方锐大大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

“……叶修你等着。”

21 梦里的圆满结局

孙翔的梦里,叶修为他生了两个孩子。

22 厌倦

孙翔厌倦了一个人的日子,没有叶修的日子。

23 粉碎自尊

“这不可能。”

“我都说了这是关系到一个男人的自尊的问题,原则性问题!没商量!”

“……所以你真的不想穿婚纱?”

“想都别想!”

24 多余的人

在叶修和孙翔见面的时候,所有在场者都是多余的人。

25 相思相忘

分居两地的相思最无奈。

虽然叶修说过:“我们应该专心训练忘记那些有的没的。”

可是孙翔很苦恼,他做不到。

26 生离死别

生离是每一次回各自战队,彼此都知道不久就能再见;死别是和你去天堂同居,黄泉路上十指紧扣不曾分开。

27 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他们一直到死都没有对对方说过一句我爱你。但是彼此心里最清楚不过。

28 “请回头看看我”

“不行,脖子还是疼。”

“都摁了半天了还是疼吗……你到底是怎么弄的……”

29 撕毁梦想

“我最大的梦想是有一天和你生一对龙凤胎。”

叶修实在忍不住告诉他,“拜托二翔,男人是不能生孩子的。”

30 无爱者

“……我原来以为我这辈子不会爱了。”

“直到遇见你。”


评论(2)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